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薛卫民出席全省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22:15:00来源:办公室

1月2日,省检察院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在福州举行座谈会,通报2019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征求对拟提交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敏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主持。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发言。

薛卫民充分肯定了全省各级检察机关的工作成绩,认为检察机关锐意进取,扎实稳健推进检察工作,处处体现出检察干警对守护法律尊严、维护公民合法权益的不懈努力。薛卫民建议检察院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加大对华侨投资经商权益的保护力度,多到侨企开展专项普法活动,拓展涉侨检察工作的平台。

霍敏表示,全省检察机关要更加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共同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