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薛卫民看望慰问党龄40年老致公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13 18:05:00来源:办公室

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也是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成立40周年。为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近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吴棉国一行赴福州和泉州看望慰问党龄40年的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该活动系省委会庆祝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成立4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在陈诗政、陈裕济和庄亨宗三位老党员家中,薛卫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

薛卫民指出,此次开展的看望慰问党龄40年老党员活动,系省委会庆祝成立4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陈诗政、陈裕济和庄亨宗等老党员,都是老归侨,有着40年的党龄,他们长期以来热爱致公党的事业,热心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致公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薛卫民强调,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省委会的工作,同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福州市委会主委鄢萍,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剑虹,以及省委会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陪同看望慰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