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闫小培来闽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8 22:40:00来源:中国致公

11月26日至28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率致公党中央调研组到厦门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吴棉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致公党厦门市委思明区基层委员会举行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思明区基层委员会关于组织建设情况的相关汇报,并与部分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闫小培对思明区基层委员会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以完善机制为抓手,积极参政议政;以服务社区群众为抓手,做实社会服务;以提高党员素质为抓手,彰显致公形象予以充分肯定。

就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闫小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把学习与国家发展的时和势结合起来。要凝聚党员思想政治共识和所联系群体的共识,为“十四五”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把学习与参政履职结合起来。要围绕地方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智力优势,彰显侨海特色。三是把学习与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已有社会服务品牌做的更好、擦得更亮,并打造新的品牌。四是把学习与自身建设结合起来。要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培养,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凝聚共识和人心。

调研期间,闫小培会见了中共厦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


致公党中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厦门市委会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