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薛卫民一行走访慰问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1-02-18 15:30:00来源: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至15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赴福州、厦门、泉州、莆田走访慰问省委会老领导,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叶敏、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分别参加慰问。

薛卫民一行看望慰问了省委会原副主委李家宝、郑永祥、黄双月、王灼赓、胡明辉、陈铭福,详细了解老领导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了省委会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听取他们对省委会新年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希望新的一年,老领导们持续关注和支持省委会各项事业发展。

慰问期间,老领导们充分肯定了省委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履行职责、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将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省委会新年度工作,为推动新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发挥余热。

中共泉州市委书记康涛、统战部部长林万明会见薛卫民一行。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鄢萍,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等分别陪同参加看望慰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