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薛卫民在致公党省直五支部会议上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03-12 15:55:00来源:省直五支部

3月12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在致公党省直五支部全体会议上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叶敏、吴棉国参加宣讲会,省委会秘书长、省直五支部主委王惠忠主持会议。

薛卫民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不负重托、积极履职尽责,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事关全局的重点难点问题献计出力,提出大量真知灼见,谱写出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时代乐章。


薛卫民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重要问题,做好履职建言工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作贡献。二是要加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共识。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宣传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两会任务,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与会党员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岗位,以实际行动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好全国两会任务,为新福建建设献计出力。

省直五支部党员还参加了省委会组织的“红影汇”启动仪式,并观看影片《建党大业》等。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