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九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 16:15:00来源:办公室

3月15日,致公党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主委会议、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罗恩平,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


薛卫民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凝心聚力、履职作为,为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福建致公的贡献。一要深化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深化工作部署,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重点任务;三要深化廉政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和致公党十五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及中央监督委工作规则、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等。讨论通过致公党省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关于参政议政调研、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三个工作意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163系列活动方案、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方案、开展“大调研”工作方案、助推政和铁山十周年暨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表彰方案等。

致公党省委会副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省委会机关处室、省直工委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