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薛卫民到政和县调研茶、竹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6 16:10:00来源:联络处

4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到政和县调研茶、竹产业发展情况。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吴棉国、罗恩平,中共南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礼义,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参加调研。

在中国(政和)白茶城、福建祥福竹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地,薛卫民一行实地参观了招商大厅、白茶价格指数发布平台以及竹工艺品博物馆等处,了解项目建设、特色功能、企业发展等情况。

薛卫民指出,近年来,政和县立足资源优势,茶、竹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走出了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子。就下阶段茶、竹产业发展,薛卫民强调,政和县要充分用好用活“政和白茶 中国味道”中国竹具工艺城等品牌,借助中国(政和)白茶城即将开业的契机,将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转化为群众增收致富的路径,不断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深入思考,处理好“请进来”与“走出去”的关系,利用好党外人士、华人华侨等优势资源,拓宽销售渠道,助力政和茶、竹产业跨越式发展。致公党省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和发展,持续开展项目助推、基础设施帮扶、产业指导等活动,将帮扶助推工作继续纳入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内容和议事日程,助力政和县域经济全方位发展。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