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曹鸿鸣在闽开展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8 15:45:00来源:组织处

5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在闽调研期间,赴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陪同调研。

曹鸿鸣先后视察了学院图书馆、首善文苑、大数据中心,看望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听取并了解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的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指导下开展教育扶贫、乡村振兴活动的系列举措。他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和助力扶贫的大爱善举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基层组织在党员思想引领方面的作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参政议政,为助力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培养,有效增强基层组织的工作活力和战斗力。

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省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主委、学院董事长吴新星,学院党委书记陈炳钦等陪同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