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薛卫民在榕调研乡村振兴体验馆
发布时间:2021-09-30 20:35:00来源:办公室

9月30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在榕调研致公党员企业家创办的乡村振兴体验馆,了解致公党员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薛卫民一行参观考察了由党员企业家林勉海创办经营的乡村振兴体验馆,详细了解了体验馆在农产品对接、包装、销售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林勉海关于乡村振兴体验馆建设过程和企业近年来参与消费帮扶工作情况的介绍。

薛卫民对林勉海积极对接贫困地区,主动融入省委会构建的四级帮扶机制,通过打造“乡村振兴体验馆”宣传展示平台,打通农产品生产与市场销售的“最后一公里”,助力贫困地区产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体验馆在加强甘肃、宁夏等欠发达地区和福建本土农特产品展示的同时,不断丰富体验形式,扩大宣传影响,加强线上线下融合,发挥示范引领作为,打造致公党员服务乡村振兴的范例。

“助力乡村振兴,是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任务,是展现参政党作为的广阔舞台,福建致公人应有更多行动”,薛卫民强调,致公党中央日前专门就集中开展消费帮扶、助力酉阳乡村振兴工作下发了通知,全省致公党员要积极响应号召,落实省委会倡导的“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要求,以更大的热情参与消费帮扶行动和乡村振兴实践,在闽宁合作、致公党中央东西部帮扶和省委会四级帮扶机制里展现新作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