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薛卫民赴莆田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8 20:50:00来源:组织处

10月18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带队赴莆田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调研,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党员企业福建中闽医药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并在企业召开了基层组织工作座谈会。会上,陈道成汇报了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工作;大家就如何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提出意见建议。


薛卫民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莆田市委会换届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莆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和广大致公党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自发成立致公党党员核酸采集志愿者队,积极捐资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莆田市委会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践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理念,提高履职水平,积极参政议政,在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薛卫民和吴棉国等为参加莆田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爱心企业家党员代表送上鲜花,以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以及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薛卫民会见了中共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宋玉。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