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参加“深入推进数字福建建设”协商式民主监督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20:5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10月21日,“深入推进数字福建建设”协商式民主监督会议在福州召开。中共省委常委、副省长郭宁宁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发言。

薛卫民表示,要继续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履职,凝聚各方智慧,推动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落实,为“数字福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吴棉国代表致公党省委会重点报告了我省产业数字化协商式民主监督情况,并建议从优化数字福建建设管理机构设置,加强政策落实执行的监督,培育数字化转型生态,加强典型引领等方面推进产业数字化。

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员王华伟作为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