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薛卫民赴泉州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6 21:20:00来源:组织处

10月26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带队赴泉州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调研,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丁毓玲、专职副主委陈东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参观了泉州建设系统基层委员会“党员之家”,并听取建设系统基层委员会主委林文良的工作情况汇报。建设系统基层委员会是一支积极活跃的队伍,党员涵盖泉州市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基层委员会依托“党员之家”常态化开展文学书画研习、太极拳教习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不断增强。近年来,基层委员会先后获得致公党中央授予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授予的“争先创优活动先进集体”称号等荣誉。

随后,薛卫民一行来到致公党泉州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蔡飞昌汇报了近年来泉州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情况。长期以来,致公党泉州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积极扶贫济困、助学兴教,累计开展环境保护、文化宣传、助学济困等各种公益活动200多场,筹集公益基金达500多万元,资助帮扶对象达24670多人,为致公党企业家和热心党员搭建了公益慈善、奉献社会的重要平台,打造了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品牌。

薛卫民对致公党泉州市建设系统基层委员会和泉州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致公党基层组织是本党组织体系的根基和堡垒,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是本党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单元。新时代我们民主党派所承载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需要各级基层组织发挥强大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他希望致公党泉州市委会要围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加强自身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建立健全基层组织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创新基层组织活动的方式方法,进一步规范“党员之家”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广大党员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深入践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树立致公党良好形象。

调研期间,薛卫民会见了中共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