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薛卫民一行走访慰问致公党省委会老领导
发布时间:2022-01-14 17:30:00来源: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赴福州、厦门、泉州走访慰问了省委会老领导,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等分别陪同参加慰问。

薛卫民一行看望慰问了省委会原副主委李家宝、郑永祥、黄双月、胡明辉、陈铭福,详细了解老领导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省委会一年来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听取他们对省委会新年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对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致公党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期间,老领导们对近年来省委会在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福建致公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共同促进福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余热。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