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07 17:10:00来源:办公室

2月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主持会议。

会上,薛卫民代表省委会领导班子,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机关同志们用辛勤和汗水,培育出累累硕果,思想教育、参政履职、对外联络、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工作迈上新台阶。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属于省委会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属于每一个为之奋斗的人。

薛卫民表示,新年意味着新的出发、意味着新的征程。希望新的一年,机关干部职工在机关氛围营造上要有新状态,秉持“一家人”理念,加强合作,多尊重、多沟通、多理解、多支持,形成密切协作、默契配合、和顺美满的良好工作氛围。在服务事业发展上要有新目标,紧紧围绕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会九届六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孜孜不倦参政议政,凝心聚力沟通侨海,持之以恒服务社会,切实打造福建致公的“好品牌”。在传承优良家风上要有新举措,既要大力传承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互相搭台、互相补台,共同经营好省委会机关这个“大家”,也要以身作则,加强“小家”教育,引导家人树立勤俭节约、温良恭谦、忠孝节义的良好观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

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