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 ——致公党省直农科院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1-03 22:10:00来源:省直农科院支部

1月3日,致公党省委直属农科院支部党员大会在省农科院高新楼召开。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省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勤楼出席会议。

吴棉国充分肯定省直农科院支部在上一届班子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省直农科院支部是我省主要的以农业专业为主的技术型支部,省委会高度重视农科院支部发展,他对支部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力争做省直各支部政治建设的排头兵,给全省基层支部做表率。二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参政履职。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乡村治理能力现代化、新一轮农村改革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的延伸工作手段、工作方法,在协商建言、推动落实上谋求新作为。三要强化支部建设,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工作开展规范化、活动举办经常化,增强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更加成熟的、高素质的、富有特色的致公党基层组织。

黄勤楼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致公党农科院支部工作充分肯定。他希望,农科院全体致公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发挥参政党智力优势,为农科院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加强党派之间互相学习、沟通、协商;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支部活力,提升支部服务“三农”能力,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需要,服务于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服务于院党委中心工作。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省直农科院支部相关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子成员。刘善文任支部主任委员,余德亿任副主任委员,陈体强、应正河、王小安任委员。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