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经科委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22:2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1月9日,致公党省委经科委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在福州召开。省委会副主委、经科委分管领导徐平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经科委主任滕达主持会议。


    徐平东充分肯定了省委经科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与广大专家学者联系紧密的优势,着眼履职,提高质量,不断形成有价值、有分量的成果,为省委会履职提供支持,为中共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与时俱进,精心组织,把提高质量作为调研、提案的基础性工作,严把质量关,真正发挥调研、提案应有的作用,杜绝以数量换取质量的做法,真正以质量求发展。

    吴棉国在讲话中指出,邀请专家学者就参政议政工作“把脉”建言,有助于推动党派成员、社会机构、党内外专家等形成参政议政合力,从而实现大参与、构建大格局、力求大作为。要进一步发挥省委经科委的专业优势,依托福建致公美亚参政议政基地,深耕“民主党派+企业”的参政议政工作模式,为助推新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

    滕达汇报了省委经科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设想。他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抽空参加省委经科委专家咨询委员会座谈会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省委经济与科技委员会工作的支持。

会上,与会专家和学者对“汇聚侨资侨智助推我省数字经济加速发展的建议”等拟提交省“两会”的提案素材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省委经科委副主任和部分委员,以及来自省委党校、福州大学、闽江学院、省农科院等高校与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