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 “我为40周年献一策”暨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22:00:00来源:办公室


1月2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我为40周年献一策”暨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薛卫民代表省委会向退休老同志和机关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2019年,省委会在中共福建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以“345”工作思路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福建的实践,先后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十二项行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实效,扩大对外联络影响,深耕社会服务品牌,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机关制度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薛卫民指出,2019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与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省委机关全体同志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与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省委会工作忙碌而充实,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肩负的任务很重,始终把省委会当成自己的家,把工作大局放在最高位置,迎难而上、加班加点,不计得失、不推诿扯皮,高标准、严要求地保障了省委会和机关的正常运转,展现了致公党机关干部负责任、有担当、讲奉献的良好作风。

薛卫民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省委会成立四十周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持续发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以庆祝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省委会成立四十周年为重要契机,按照“345”工作思路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号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新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新时代致公党的新贡献。

座谈会上,薛卫民向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退休老同志刘兰凤、郭养法,机关年度考评先进个人王惠忠、申家驹、陈锦、冯浩、杨泓,获得上级表彰的先进个人黄媚梅、陈联钟、钟奶光、林田田,机关干部林凌辉等分别发言,并对2020年度工作特别是省委会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献计献策。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退休老同志共35人参加座谈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