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崔玉英邢善萍新春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0-01-22 22:05:00来源:办公室

2020年1月22日上午,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善萍一行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亲切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热烈欢迎崔玉英、邢善萍一行来访,互致新春问候,并陪同参观省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室,介绍了今年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一年来发挥“侨”“海”特色,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的工作,希望省政协、省委统战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致公党省委会各项工作。

崔玉英、邢善萍在参观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室后,对省委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省委会机关将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图文并茂方式上板上墙的方式表示赞赏。

崔玉英强调,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团体作为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政协各项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建设政协大省中体现新担当。她表示,省政协将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团体在政协平台履职创造更好条件。

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杜源生、洪捷序、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林钟乐,秘书长陆开锦参加走訪,致公党省委会副巡视员薛纪达、秘书长王惠忠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陪同走访。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