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美东各界华人华侨第十七届元宵节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纽约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8 18:30:00来源:联络处

当地时间1月26日下午,美国福建公所在纽约曼哈顿华埠会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当地时间2月8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美东各界华人华侨第十七届元宵节庆祝活动。

本届活动由美国福建公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福建日报东南网美国站共同主办,逾三十个社团协办。本届元宵庆祝活动以“乐享鼠年”为主题,在以往十六届活动的基础上,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除东百老汇街巡游活动和庆祝仪式外,还将在纽约华埠举办座谈会和元宵联欢晚会,并增加黄梅戏、京剧等文娱节目表演。通过图片展、家乡美食品鉴等活动,向美国社会各界展示福建特色文化。同时,活动现场还将免费发放上千份元宵、鼠年公仔、小红灯笼、福字等礼品。

据悉,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与美国福建公所等各界华人华侨社团多次共同举办活动,始终保持良好密切交流,取得良好社会反响,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介福建地域特色文化,将旅美不同族裔和文化背景的人聚集在一起,共同感受欢乐与团结的元宵节氛围,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