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正文
基层医院收到了我们捐赠的1000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2-08 16:00:00来源:联络处

2月6日下午,松溪县中医院异常欣喜的收到石狮市留学人员联谊会、致公党石狮总支部捐赠,经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转赠的1000个日本医用外科口罩。

松溪县中医院是松溪县确诊两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的首诊医院,打响了松溪抗击疫情第一枪。自抗击疫情以来,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严阵以待,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开展各项诊疗防治疫情工作,但由于医疗防护物品资源奇缺,给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有时医务人员每人每天一个普通口罩都难以保障。

危急关头,致公党员、松溪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陈兰芳向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求助,致公党省委会迅即反应,与捐赠方沟通一致,把致公党石狮总支部主委施文坛,石狮市留学生联谊会会长、致公党员姚道锡和刘德攀刚刚捐赠给省委会的1000个口罩转赠松溪县中医院,省却中间环节,直接由寄出地到达松溪县中医院,极大的缓解了中医院医务人员一罩难求的困境,鼓舞了中医院医务工作者全员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全院上下纷纷表示:感谢致公党省委会和石狮市留学人员联谊会、致公党石狮总支部的大爱,一定认真做好抗击疫情各项工作,服从疫情需要,奋勇向前,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坚决的斗争,不到胜利绝不收兵。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