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走访慰问援鄂党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26 22:10:00来源:办公室

2月26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队走访慰问驰援武汉战“疫”第一线的致公党员陈云峰的妻子和父母,并走访陈云峰工作的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院长曾奕明、副书记刘惠民等院领导进行座谈。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陪同走访。

陈云峰是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副主委、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陈云峰以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两次向医院递交赴武汉一线的请战书。2月19日,陈云峰作为福建第11批援鄂医疗队医师组组长,与其他136名医生护士一道,慷慨赴荆楚,先后驻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金银潭医院危重症病房,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

在陈云峰的家中,吴棉国首先代表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薛卫民向陈云峰的妻子和父母表示慰问,并送去慰问金2000元和医用口罩50个。他详细了解陈云峰妻子和父母亲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对他们保障陈云峰在战“疫”前线奋勇前进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当好前线亲人的坚强后盾。陈云峰的妻子杜颖代表家属对省委会专程慰问表示感谢。

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长曾奕明高度评价了致公党福医二院基层委员会在医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详细介绍了陈云峰在医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之所以推荐陈云峰作为福建第11批援鄂医疗队医师组组长出征武汉担重任,正是基于他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品德。吴棉国对医院领导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共同配合做好陈云峰的后方保障工作,让他在抗疫一线工作得更放心、更安心。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