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赴南平、福州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22:4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为贯彻落实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3月30日至31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队赴南平、福州,调研致公党党员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调研,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陪同有关调研。

在南平,吴棉国一行调研走访了武夷山正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武夷山市美华实业有限公司等制造业企业,深入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恢复生产运营和产品对外销售情况,就企业全面恢复生产、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拓展国内市场等提出建议。针对旅游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问题,调研武夷山简和民宿,了解民宿和旅游业恢复情况,交流探讨应对举措。

在福州,调研组来到“中国城市菜篮子产业综合运营商”中渼集团,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疫情期间保障城市生活物资供应情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等,并实地考察了公司旗下的中渼菜市刘宅店。此外,吴棉国一行还调研了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的甘肃特产汇.定西大卖场,了解定西农特产品在福州销售情况。

吴棉国对党员企业家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给予赞赏和肯定。他表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是当前我们的紧迫任务和重大责任,广大致公党员企业家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行业和企业特点,创新思路,克服困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化危机为动力,以自身企业的更好发展,为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吴棉国同时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致公党员企业家要积极参与,将企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比如像中渼集团这样的平台企业,可以在“消费扶贫”方面充分发挥作用。要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彰显致公党员的社会责任,展示“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情怀和风采。

省委会联络处、参政议政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中共武夷山市委统战部长吕琳,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副主委、武夷山工委会主委金文莲等陪同有关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