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留学归国总支部情系侨海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4-09 16:25:00来源:

在国内疫情趋于稳定的时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始在全球蔓延。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的处境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也牵动着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留学归国总支部党员们的心。

4月份,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留学归国总支部主委黄华春向菲律宾泉籍侨亲捐赠5万个口罩,号召并组织侨界青年和留学生经营的口罩厂家联合起来按低于市场价为东南亚泉籍华侨运送口罩。总支部副主委陈超新向东南亚国家的海外侨亲捐赠3万个口罩。

黄华春向菲律宾泉籍侨亲捐赠5万个口罩

党员刘辉农主动请缨,通过电视台等媒体,为海外留学生如何在国外防疫送去防疫科普。

党员曾国恒、刘辉农、高蓉发挥外语特长,前往泉州动车站担任翻译志愿者,协助境外旅客进行健康申报。

总支部主委黄华春、总支部委员王华伟购置100多份爱心礼包到各个酒店慰问集中隔离的海外侨胞和留学生。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留学归国总支部全体党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齐心聚力,充分传递抗疫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冲锋在疫情防疫第一线,一同与社会各界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