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内监督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党内监督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22:05:00来源:监督委员会

4月27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党内监督工作视频会议。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委员、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省委监督委主任刘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出席会议。省委会秘书长、省委监督委副主任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等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会议、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议精神,总结省委党内监督工作,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刘珂指出,2019年,致公党福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坚持以党章为依据,认真执行党内监督条例,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履行党内监督职责,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刘珂要求, 2020年全省党内监督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内监督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明确监督的“指南针”,把好监督的“方向盘”;二要完善机制、优化部署,推进党内监督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注重从工作机制上着手、组织实施上着力,确保党内监督工作实效;三要提升素质、加强管理,选优配强党内监督干部,不断推进党内监督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上, 省委监督委副主任黄红华传达学习了2020年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视频会议)精神。各设区市委监督委分别就2019年党内监督工作亮点和2020年工作思路举措作了交流发言。

省委监督委副主任吴敏君,省委监督委委员,各设区市委监督委主任或副主任、各设区市委专职主委或副主委等参加会议。

4月24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召开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视频会议),刘珂出席会议,介绍了省委开展关爱海外侨胞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贯彻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在专项行动发挥党内监督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