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22:55:00来源:办公室

4月29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会议。

吴棉国充分肯定了各专门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特别对各专委会委员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予以高度赞赏,并就下一阶段专委会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吴棉国强调,要增进思想共识,增强专委会工作的政治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担当强责任;要注重突出重点,发挥专委会参政议政作用,突出专业,深入调查研究,关注侨界民生,反映社情民意;要注重凝练提升,强化专委会平台智库化效用,善用平台智库资源,做建言的“主攻手”,整合党内外智库资源,搭献策的“演武场”;要注重自身建设,推进专委会探索履职新模式,规范日常运行机制,完善交流合作机制,推进“互联网+”专委会建设;要兼顾特色活动,挖掘专委会凝聚共识的作用,构建人才梯队,努力提升专委会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专委会服务省委履职取得实效。

会上,王惠忠传达了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各专委会主任分别汇报了本专委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

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驻会副主任及秘书参加会议。省委会参政议政室相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