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0-05-14 17:55:00来源:办公室

5月14日上午,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带队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座谈会。

翁雄宇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省委会多年来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凝聚全省致公党员力量,积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详细了解了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对致公界别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的“两会”服务保障情况,并就“两会”期间省委统战部健全完善与党外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机制、与民主党派省委机关的对接机制作了交流探讨。

吴棉国对中共省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致公党省委会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致公党省委会对致公界别代表、委员开展对接服务的情况,以及“两会”期间参政议政相关工作的安排。他表示,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意义非常,我们将继续团结调动党员,找准民主党派履职建言着力点,发挥致公党在海外联谊方面的优势,做好思想舆论引导,通过所联系的海外人士积极发声,汇聚侨海力量,发出中国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中共省委统战部宣传信息办、致公党省委会参政议政室的有关同志参加走访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