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爱心助侨”一对一帮扶捐赠活动在建宁里心致公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9 22:50:00来源:联络处

5月19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赴建宁县里心致公小学开展“爱心助侨”一对一帮扶捐赠活动。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源明,中共建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立辉,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出席相关活动。

吴棉国对学校去年挂牌“致公小学”以来积极争取各类资金政策,重视与致公党省委会合作互动,促进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委会将继续发挥侨海优势,利用省委会实施教育帮扶项目实训基地平台,积极引进海外侨团组织资金物资,整合党员资源,加大对建宁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依托致公学校教师培训和致公学校夏令营的平台,加大教育帮扶、智力帮扶力度,让更多贫困学生走出山区开拓眼界,助力学校整体教学办学水平的提升,也让省委会社会服务品牌见实效。

捐赠仪式上,吴棉国寄语在座的各位同学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希望同学们发挥老区苏区精神,不断磨练自己的品格,努力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举行了简短捐赠仪式,王惠忠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向里心致公小学捐赠2万元助学金,省委会领导向20名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并向教师送上牛奶慰问品。活动结束后,参观了学生食堂伙食和学校建设情况。

中共建宁县委统战部、里心镇政府及省委会有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