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17:25:00来源:留委会

5月22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2020年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留委会分管领导、省委会副主委叶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留委会主任陈吉龙主持会议,留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成员等12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0年致公党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和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精神,讨论安排留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调研信息等工作。

叶敏高度肯定留委会一年以来、特别是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他希望留委会每一位成员能提高认识,增强履职能力,发挥专长,激情投入,共同推动留委会工作的开展。就留委会下阶段工作,叶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参政议政工作落实,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开展调研,围绕侨、台、海等内容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二是组织开展好特色活动,围绕省委会中心工作提前谋划,持续打造“留学、报国、追梦”等特色活动品牌;三是完善交流合作机制,创新搭建留学人员线上线下合作交流平台,加强与省委侨情研究基地合作,激发履职活力。

陈吉龙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留委会交流平台,增进留委会成员间的交流联系,希望每位成员积极作为,利用自身的侨海优势,为省委会履职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留委会今年的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讨论交流,提出建议意见。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