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调研组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3 17:2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5月23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领调研组,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南联络部调研。调研组一行在《中国书画》杂志社福建站站长吴金业陪同下,先后查看了该中心的展览厅、创作室和“美丽乡愁•山水福建——书画名家人文自然资源创作展”,了解该中心的展览、创作、两岸交流和文化服务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吴金业站长关于该中心以艺抗疫情况的介绍,并与画院画师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吴棉国表示,围绕下一阶段福建致公书画院工作:

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好做强福建致公书画院的品牌项目。面对当前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充实和加强致公书画院的班子建设,健全和完善工作规程;要吸引更多的力量,共谋福建致公书画院的发展;要创新思维,努力推出和打造具有致公特色和社会影响力的书画服务项目。

二是要突出重点,着力抓好主题书画交流项目的顶层设计,服务好本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和福建省委成立40周年,省委拟举办书画作品展,以书画作品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成就,展示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反映致公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意志和良好风貌。

三是要以“艺”为媒,搭建多维度的书画交流平台。要发挥书画对外交流的优势,通过举办书画笔会、展览、研讨和为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营员授课等活动,吸引和调动更多的党內党外、海内海外的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一起,感受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接受思想上的洗礼和艺术上的熏陶,共同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共同说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和四支部、新媒体支部党员以及联络处负责同志等参加有关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