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十一届九次主委、常委会议在泉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9 22:25:00来源:泉州市委会

529日下午,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十一届九次主委、常委会议在泉州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副主委林丽华、丁毓玲、王丹丹、李良毅、陈东华、黄华春、陈剑虹,市委会常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在家的专委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驻市委统战部纪监组组长陈少青莅会指导。会议由陈铭福主持。

陈铭福对下阶段市委会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作部署。他指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市委会的履职行动落实到我们的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实际工作中,在服务市委会的咨政建言和助力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等各方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做好谋划和推动。

驻市委统战部纪监组有关同志及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