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武夷山市新丰“致公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01 22:00:00来源:南平市委会

为了让孩子们能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中真正享受一场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在童年中留下美好的回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以安全和简约而隆重为前提,采用网络直播主会场、班级观看分会场的云直播方式,武夷山市新丰“致公小学”2020年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如期开展。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副主委、武夷山工委会主委、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金文莲出席活动并致辞。武夷山市企业支部主委熊春萍参加了活动。

本届活动以“抗‘疫’中成长”为主题,由文艺汇演、“六一”表彰、“微心愿”助学仪式、游园抽奖活动等部分组成,为孩子们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庆祝活动上,金文莲副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及殷切期望,希望孩子们作为跨世纪的新一代,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致公党组织的关爱,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教诲,再接再厉,成长为阳光的、健康的、能奉献、有英雄气概的新时代好少年。活动结束后,金文莲一行和学校老师们一同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汇演,称赞新丰致公小学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金文莲主委还在学校校长毛孔荣等陪同下,参观了睿达楼的展厅睿丰馆,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馆内的展陈形式、内容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特别是对如何展示好致公党中央、省委、南平市委的关心关爱和帮扶,进行了指导。

据悉,多年来,致公党南平市委会着力打造“致公小学”社会服务品牌,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情况,不断予以关心和帮助:多层联动,从市委会到武夷山工委会,再到基层支部、党员共同参与,社会服务参与度高;“侨海”特色,吸引海外华侨为山区教育事业捐资,武夷山新丰“致公小学”成为接待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教育基地;结合履职,武夷山工委会通过参政议政向政府反映致公小学需要解决的问题;持续互动,致公党各级组织与致公小学密切合作,多形式地开展支教助学服务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