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赴永春县开展“爱心助侨”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22:45:00来源:联络处

近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携手爱心企业湖北省纵山农业有限公司赴泉州市永春县特殊教育学校和苏坑致公中心小学举办“爱心助侨,呵护成长”儿童节献爱心捐赠活动。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泉州市委会副主委陈剑虹、永春县委会主委叶东方出席捐赠仪式,中共苏坑镇党委书记潘双贵等陪同参加。

在永春县特殊教育学校,吴棉国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自强不息,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把致公党省委会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内在动力,以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学有所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随后,嘉宾们向学生代表捐赠了爱心物资。

在苏坑致公中心小学,吴棉国对学校挂牌“致公小学”以来积极争取各类资金政策,重视与致公党省委会合作互动,促进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省委会将继续发挥侨海优势,利用省委会实施教育帮扶项目实训基地平台,依托致公学校教师培训和致公学校夏令营的平台,加大帮扶力度,让更多贫困学生走出山区开拓眼界,助力学校整体教学办学水平的提升,也让省委会“爱心助侨”社会服务品牌落地见实效。

捐赠活动后,还前往永春开展农业产业调研,并为党员企业优质产品直播带货。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