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6 17:15:00来源:法制委


6月6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全体(视频)会议召开。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0年致公党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和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下一阶段法制委的相关工作安排。

兰万安对法制委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高度认可法制委委员立足主业本职岗位,积极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献计出力,同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要求法制委委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凝聚履职尽责的政治共识,要提升履职实效,推动建言献策提质增效,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激活委员参政议政热情,要创新工作机制,提升专委会工作水平。

与会委员还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申报调研课题、宣传民法典、拓宽人才队伍、参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由法制委主任叶道明主持。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