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陈京香副主委走访调研致公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15 22:00:00来源:福州市委会

6月中旬,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一行赴晋安区、长乐区致公党员企业福州冠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安平置业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陈京香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两家公司的经营产所、办公区域,听取了两位致公党员福州冠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滕用武、福建安平置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耀对疫情中企业复工复产后经营状况的介绍。陈京香对党员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给予肯定。她表示,市委会将持续关心、关注党员企业疫情中面对的问题,紧扣大局、发挥优势,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提出高质量的建言献策,为中共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