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吴棉国出席中共定西市委代表团在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16:5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6月1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在福州仓山区“甘肃特产汇·定西大卖场”出席由中共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率领的市委代表团调研活动。中共福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飞,中共福州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和中共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市委常委、秘书长梁兆光等参加相关活动。

吴棉国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对唐晓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委会帮扶定西工作情况。他指出,对口帮扶贫困地区是省委会响应中共中央、致公党中央号召具体举措,是全省致公党员凝心聚力、发挥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是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切实行动。自2016年启动相关帮扶工作以来,先后涌现出林勉海“定有福”帮扶、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帮扶”、融媒体“宣传帮扶”等各类帮扶形式,搭起了对口帮扶的“千里桥”。他强调,下一步,省委会将继续发挥“侨海”优势,号召更多的致公党员企业积极参与进来,将企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继续为定西在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贡献福建致公党的“侨”“海”力量。

唐晓明感谢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对定西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帮助。他指出,当前定西市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决战决胜期,希望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继续协作帮扶,把共同消费扶贫、动员社会力量、携手奔小康等工作落实好,助力定西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产品展示厅”“定西农特馆”“定西大卖场电商中心”等卖场。致公党员、企业家林勉海详细介绍了各大卖场运行情况,以及帮扶定西的代表性案例、取得经验、存在问题和发展思路、目标。据悉,林勉海近4年来以定西农特馆作为福州·定西扶贫协作消费扶贫的重要载体,组建了定有福公司,截止目前已完成消费扶贫销售额1.99亿元,带动贫困户3.17万人增收,帮扶范围覆盖了定西1区6县近30家农特产品企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