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18:50:00来源:农业委

6月22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全体(视频)会议召开。专委会分管领导、省委会副主委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20年致公党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和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农业与农村专委会的相关工作安排。

兰万安对农业与农村专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高度认可委员们发挥界别优势,紧扣中共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热点,围绕“聚焦‘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省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助推新福建建设作出了积极努力。

兰万安要求委员们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强化履职能力建设;要围绕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闽台融合发展、提高治理能力等调研,履职创新,规划落实好工作任务;要聚焦热点,深入调研,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要集思广益,互动协作,创新专委会履职新模式。

与会委员还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保障疫情期间农产品流通销售、组建农业专家智库、优化“科特派”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由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松良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