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22:20:00来源:漳州市委会

6月24日下午,市委会七届十三次常委会在漳州市民主党派大楼6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兰万安主持,副主委蔡溪根、刘志明、杨以茸、王淑娟,市委常委陈建国、林志鸿、谢晋生、蔡媛雯、杨丽玉出席会议,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5 月 8 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十五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省委会九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通过发展 2020 年上半年新党员。

会上,兰主委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要求各位市委常委主动带头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带动挂钩支部做好信息工作,以提升信息工作水平塑造党派的形象。二是继续落实常委挂钩支部制度,进一步指导推动各支部做好信息调研、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等工作。三是重视加强新党员及后备干部的培养,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