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七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22:45:00来源:南平市委会

6月24日下午,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七次主委会。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吴敏君、金文莲、郑秋野参加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副主任邱宁卫列席会议。

会议总结2020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讨论通过市委会2020年重要会议和活动安排;讨论通过《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党员履职管理制度》和《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党员履职考核办法》;讨论通过南平市综合支部拆分、上半年新党员发展等工作;研究推荐省委“十佳特色支部”“十佳基层组织带头人”“十佳最美志愿者”“十佳对外联络突出贡献奖”人选。

张皓表示,上半年,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在中共南平市委和致公党福建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南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成立40周年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行职能,汇集侨海力量,为助力富美新南平建设作出了贡献。

张皓指出,下半年,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当前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参政履职服务发展。一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做好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的组织和参与,营造思想宣传氛围,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二要持续推进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围绕稳就业保民生、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三要持续完善自身建设,学习贯彻“三个文件”,健全履职台账管理,推进基层组织工作规范化。贯彻落实党内监督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党内监督自查,提升党内监督工作实效。四要持续强化社会服务品牌,维护好“致公小学”“社区致公学校”“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特色品牌,鼓励党员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对外联络实践,进一步涵养侨务资源。五要持续做好联络联谊,密切与境外洪门组织和华侨社团的联系,继续结合活动提升为侨服务成效。加强与市涉侨部门间的联络和协作,参加推动实现侨务资源的共享共用。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