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中共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一行走访致公党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0-06-29 18:55:00来源:办公室

6月29日上午,中共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林新辉一行到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走访座谈。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等出席座谈会。

林新辉一行参观了机关的走廊文化和致公党主题教育展示室,了解了致公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荣传统。

座谈会气氛融洽。吴棉国在讲话中对林新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肯定了福州大学总支所取得的成绩,对中共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致公党基层组织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共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支持致公党福州大学总支的组织发展、自身建设、人才培养,共同探索数字经济方面的共建模式。福州大学总支既是致公党省委会参政议政的重要力量,也是致公党智库的中坚力量,致公党省委会也将提供平台、创造条件,为科研成果转化与智力对接提供服务;希望福大总支要充分发挥数字经济方面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争取福大党委更大的支持。

林新辉在会上肯定了福大总支在学科建设、数字科技专业领域和党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致公党省委会对福州大学的支持关心,希望能汇聚致公党省委和福大总支党员专家在数字福建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开发数字经济等方面的基地与项目。

中共福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高磐、致公党福州大学总支主委宋志刚,致公党省委会办公室、组织处、省直工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