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鄢萍主委赴致公党福州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党员之家”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6 22:00:00来源:福州市委会

7月6日下午,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一级巡视员鄢萍一行赴致公党福州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党员之家”——北京市(福州)盈科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并召开律师党员交流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京香参加调研。

鄢萍一行实地参观机关支部“党员之家”,听取支部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党员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在座谈会上,律师党员对于如何充分发挥“党员之家”平台作用,发挥律师党员专业优势、彰显履职特色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鄢萍指出,机关支部认真贯彻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依托北京市(福州)盈科律师事务所成立“党员之家”,对加强支部建设、凝聚党员力量、开拓参政议政视野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她希望,机关支部要以“党员之家”为载体,持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员思想教育,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经常性开展活动,发挥律师党员的专业优势,促推党员专业能力与党派履职深度融合,提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履职成效。

调研期间,鄢萍还详细了解了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律师党员参加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