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领导调研走访致公党员高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07 18:4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7月7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队,来到位于闽侯县的清华紫光(福州)科技园,调研致公党员企业福建清云环境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公司发展把脉建言。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中共福建省委政研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以环境工程为立足点,专注大数据在人居环境中的应用”。致公党省委会环境委副主任、福建清云环境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坚,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商业模式等情况,特别是公司目前正研究开发的“智慧水务”项目,并分享了他个人从海外回国创业的经历和心得体会。王坚表示,作为2018年才成立的高科技企业,清云环境系统已和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我省分别完成了环保和大数据示范项目,并初步完成相关产品的研发,下一步将向全国市场推广。

调研组围绕公司发展面临的人才、资金、项目申报等方面的瓶颈,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提出解决思路。调研组指出,环保与发展、与民生息息相关,希望公司能够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在专业领域做深做实,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和我省城市治理水平提升、民生改善做出更多贡献。他们同时表示,针对我省高科技企业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致公党省委会和中共省委政研室将积极了解情况,通过各自渠道帮助反映情况、呼吁解决。

调研期间,吴棉国勉励公司负责人王坚,要牢记一名致公党员承担的社会责任,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议政建言,用更加突出的成绩服务社会、报效国家,更好展示我省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民主党派成员的作为和风采。

省委会相关处室人员参加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