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第十一届十次主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7 22:30:00来源:泉州市委会

7月7日,致公党泉州市委会第十一届十次主委会议在泉州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副主委林丽华、丁毓玲、王丹丹、李良毅、陈东华、黄华春、陈剑虹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林安皇莅会指导。会议由陈铭福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传达学习《泉州市公职人员政商交往负面清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陈铭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解读,要求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严格遵守政纪、法规,为全体党员作表率。

结合市委会工作,陈铭福对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出贯彻意见。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任何时刻都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作为民主党派我们应当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在新时代发挥民主党派新作用。要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福建省委成立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传承和弘扬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推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围绕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等,做好调研,推动形成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调研“精品”,为决策提供真正有价值的参考。要做好社会服务助力脱贫攻坚。针对当前因新冠疫情影响经济社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社会服务,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讨论通过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关于县(市)委会换届工作的意见》、研究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