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召开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18:55:00来源:龙岩市委会


7月7日下午,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国“两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致公党中央学习会、省委会九届十七次常委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会议。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主委张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子平表示,今年以来,市委会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心履职尽责,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社情民意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整体质量和水平都有明显提升,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也到了紧要关头,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以开展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福建省委成立40周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切实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龙岩高质量发展的“致公合力”;要继续发挥各方优势,扎实履行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职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决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同时,要按照中央、省、市各级关于精打细算过“紧日子”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减少不必要的公务活动和开支,切实把精打细算过“紧日子”思想落到实处。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