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走访骨干党员所在单位
发布时间:2020-07-08 22:45:00来源:南平市委会

7月8日下午,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张皓到武夷山走访部分骨干党员所在单位,就进一步加强骨干党员的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中共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副主委、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金文莲陪同走访活动。

这次走访的单位是武夷学院支部及徐锦辉、周强两名骨干党员所在的工作单位。在武夷学院统战部、福建高速集团南平管理分公司、武夷街道办事处,张皓副主席都一一与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党员的工作表现情况。张皓指出,客观评价党员的工作表现,无论是优点还是不足之处,目的都是为了让党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好的发展。张皓表示,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对各单位给予党员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单位能够给予骨干党员更多的支持。张皓与单位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培养工作作了更深入的交流。张皓强调,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培养和推荐素质高、能力强、有奉献精神、热心党派工作的骨干党员。

受走访的骨干党员及所在单位纷纷对张皓副主席的到来走访、对党员工作生活的关心表示感谢。单位表示会支持致公党党员参加党派活动,今后加强单位间的互访交流。受访党员也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主动作为,双岗建功。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