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 15:35:00来源:


7月9日,致公党莆田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副主委吴春树、王乌妹、郭立红、李金水参加会议。陈道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建》,进一步健全完善市委会相关制度,研究通过秀屿区支部换届人选,通报了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通报了机关财务自查及整改情况,部署庆祝中国致公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2020年暑期读书班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采访实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生动教材,用理论武装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道成在总结时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提高能力。

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和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素养,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二要认真履职、引领表率、薪火传承。

要履职好自己应尽的职责,做好表率,引领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的群体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传递满满的正能量。要按党章和相关规定做好基层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薪火传承,完成好政治交接、新老交替。三要发扬传统、做好工作、纪念党庆。要继续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加力,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更加良好的社会形象,迎接中国致公党建党95周年。

市委常委,市委监督委、组工委主任等13人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