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
发布时间:2020-07-15 17:30:00来源:

7月15日晚,致公党厦门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中汲取思想营养和精神力量。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主持学习会,副主委张志红、关琰珠、滕达、施雪琴、市委会常委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已经刊发的12期采访实录,真实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领导工作经历,生动还原习近平总书记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

徐平东强调,要结合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紧密结合我市“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系统深入,提升学习效果。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动基层组织和骨干党员,学深学透。市委会将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为抓手,以“书香机关”和“党员之家”为平台,采取多样化的学习形式,保持学习贯彻“热度”,着力增强参政党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福建省委、厦门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建设讲政治、会协商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三是突出学以致用,提高履职实效。紧紧围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为我市抓招商促发展,“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发展新经济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言献策,为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厦门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和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