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莆田调研“党员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0 09:40:00来源:办公室

7月20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赴致公党莆田市城厢区支部“党员之家”,详细了解“党员之家”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副主委王乌妹参加调研。

吴棉国一行实地参观致公党城厢区支部“党员之家”,听取了支部有关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致公党莆田市委会认真贯彻省委会工作部署,在城厢区各民主党派中率先建成“党员之家”并投入使用,对加强支部建设、凝聚党员力量、开拓参政议政视野等提供了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吴棉国希望莆田市委会认真总结城厢区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和运营的经验,切实把建“家”活动作为推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动的重要载体。要坚持量质并举、循序渐进,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借助党员企业的资源,做到成熟一家建立一家,推动建“家”工作的有序展开。要强化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加强统筹规划,强化“党员之家”政治氛围,对内部设置进行统一规范,并制定相应的组织活动制度,确保建“家”工作的质量水平。要注重特色彰显、活动经常,使“党员之家”不仅成为联系党员、学习教育、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成为履职党员职责、服务社会发展、树立党派形象的重要载体,不断增强建“家”工作的品质内涵。

调研期间,吴棉国还详细了解了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