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邀请青年致公党员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0-08-05 17:25:00来源:组织处

8月5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青年党员代表座谈会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赖前斌、二级调研员黄建国应邀莅会指导。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中共省委统战部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的党员代表以及在榕挂职党员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工作、挂职以及个人成长的体会。

赖前斌传达学习了中共省委统战部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精神,并勉励党外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履职尽责,提升自身素质;要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吴棉国指出,举办青年党员代表座谈会,和青年党员代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是省委会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吴棉国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志存高远,有梦有抱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有所长,有才还拔萃。青年党员和青年干部要有知识恐慌感,不断“补氧”“充电”,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和实践积累,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人才,不断实现新的超越;要修身立德,有规有胸襟。要把讲正气作为立身之本、处事之基、从政之道,堂堂正正做人、光明磊落处事、清清白白为官,树立起党外干部正直、正义、正派的形象,把省委会提出的“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要求落到实处。


座谈会由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主持。在榕挂职党员干部、致公党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