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走访福建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0-08-06 16:35:00来源:办公室


8月6日上午,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海淀区委会主委安雪晖率致公党清华大学支部党员、清华大学校友一行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并座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陪同走访座谈。

座谈会上,吴棉国对安雪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基本情况,特别是参与抗击新冠疫情、社会服务品牌打造、助力侨务工作开展等方面情况。他希望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海淀区委会和福建省委会加强联系和合作,共同在科技和教育帮扶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献计出力;加强高端人才智库建设和共享,深化调研联合协作,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落地;加强基层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安雪晖对致公党福建省会近年来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分享了致公党海淀区委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典型案例,表示要加强交流和合作,学习借鉴双方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派履职工作更上新台阶,共同在服务大局中展现致公党的新风貌。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省农科院支部主委刘善文,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副主委、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院长李为分别就发挥支部特色,打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特色品牌情况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借助互联网力量创新社会服务模式、找准服务履职抓手推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平台对接、强化组织自身建设等等作了交流探讨。

会前,安雪晖一行参观了致公党省委“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室”、机关文化走廊等。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