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领导走访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0 17:21:49来源:宣传处

8月6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参观走访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中心,了解中心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下半年双方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参加走访。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主任邓金木,时政部主任赖晗对吴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融媒体资讯中心的工作情况。邓金木表示,融媒体资讯中心的成立是全省广播电视系统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的一项标志性成果,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吴棉国在讲话中对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中心长期以来对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2020年下半年能围绕庆祝致公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和致公党省委会成立四十周年等重大活动继续合作进行报道。

吴棉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涉及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全媒体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深刻揭示了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明确提出了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大要求,为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始终高度重视媒体宣传平台的建设和发展,《福建致公》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长期在民主党派宣传平台中保持着较高的影响力。时代发展,客观现实对党派传统的宣传提出了挑战,借助融媒体提高党派思想政治宣传工作实效性,提升思想政治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并借此打造致公党全媒体宣传服务平台,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今后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中心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合作,通过集团融媒体平台扩大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思想政治宣传工作的覆盖面、扩大省委会涉侨工作在海外侨界群体中的覆盖面、扩大宣传我省多党合作制度内容的覆盖面,共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省委会一行还参观了福建广播影视展示馆。省委会宣传处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